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颐养休闲好去处!我区4家养老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岳阳市南湖新区2021-11-25 09:27:06
摘要
11月23日,南湖新区南湖街道、湖滨街道、求索街道及月山管理处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11月23日,南湖新区南湖街道、湖滨街道、求索街道及月山管理处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为各中心揭牌,区民政局局长谢芳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方克君一行实地参观了各养老服务中心的医疗室、娱乐室、休息室、厨房餐厅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心服务内容和运行情况,并代表区工委、管委会对养老服务中心的落成表示祝贺。

  方克君指出,成立养老服务中心,有助于将政府、街道(社区)、家庭和个人及社会的力量集中在一起,破解养老服务难题。希望各社区以此为契机,积极创新社区养老服务形式,完善相关体制和保障措施,竭力为社区老年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构建“老有所养” “老有所乐”的服务体系。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