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我市系统推进海绵示范城市建设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11-25 10:37:49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顺利完成示范城市及“十四五”海绵城市建设任务,11月23日,市住建局召开市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本报讯(记者 陈思炜 通讯员 石 勇)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顺利完成示范城市及“十四五”海绵城市建设任务,11月23日,市住建局召开市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征求了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拟打造市城区5个先行示范区和3个重点管控区的意见建议,并指出,各区要核实相关汇水分区内建设项目及各建设区域重点要求,要结合海绵城市建设相关规划、设计导则等文件,严格落实新建、改造项目的海绵建设理念。

  自2021年6月我市成功获评海绵城市国家首批建设示范城市以来,结合三峡二期PPP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内涝治理等,在多个小区推进源头控制、污水处理与配套管网建设、内涝点改造、城市生态修复等项目建设。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8个汇水分区,5个先行示范区和3个重点管控区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并依据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