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国商飞考察团来岳阳经开区考察 李建华出席座谈会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11-26 09:40:04
摘要
11月24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建华与来区考察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营销委国内销售部部长李雁一行座谈

  11月24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建华与来区考察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营销委国内销售部部长李雁一行座谈,双方就推进临空经济区相关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区党工委副书记游志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俊锋,中国商飞营销委国内销售部、三荷机场公司、市土储中心、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中国商飞成立于2008年,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主要从事民用飞机及相关产品的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从事民用飞机销售及服务、租赁和运营等相关业务。

  会上,双方就航空物流、产业发展、试飞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雁表示,湖南是第一个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省份,岳阳作为省域副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中国商飞将充分发挥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与岳阳交流合作,建立支线转运中心,打造航空集散地,加大服务航空产业链发展,谋求互利共赢。

  李建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考察团提出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他说,运用中国商飞的支线飞机,充分发挥岳阳特色优势,打造支线枢纽、人流枢纽的定位精准。李建华指出,岳阳是湖南第二经济体、省域副中心城市,有良好的产业基础、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富的开放平台、独特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潜力无限。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在围绕优势、打造中心、带动人流等方面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础支点。

  李建华强调,临空经济区是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的主阵地、主引擎之一,市委、市政府对这两项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密集协调、超常推进,努力在当前异常激烈的区域竞争中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要从公务、商务、普通用户的角度做好数据精准测算,充分利用好机场、高铁站仅15分钟车程的超高效率优势,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要聚焦重点,明确合作模式、路径。要在供应链、试飞中心、产业发展等合作领域中,积极探索创新方式,同时争取国家、省、市的大力支持,为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晋升国家航空港经济综合示范区注入强劲活力。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