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金凤桥北路、洛王东路延伸段建设有消息了...
来源:岳阳公共资源交易网2021-11-29 10:04:58
摘要
汪涛深入市城投集团重点项目调研

  汪涛深入市城投集团重点项目调研

  1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涛深入市城投集团金凤桥北路、洛王东路延伸段等重点交通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市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委副秘书长杜宇,集团领导陈岳红、龙强、杨雄辉、刘凡、徐贤德参加。

  汪涛一行先后来到金凤桥北路和洛王东路延伸段两个项目现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

  汪涛指出,金凤桥北路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北接城陵矶高速,南至瑞家铺路,是杭瑞高速及城陵矶高速通往岳阳东部和三荷机场的重要通道,对高铁片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洛王东路延伸段是完善城市路网的重要举措,对于打通断头路、增加东西向跨河通道、缓解交通拥堵等具有重要意义。

  汪涛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回应民生关切,切实提高百姓出行幸福指数,进一步强管理、添措施、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城投集团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