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40亿!约5年!穿南湖!岳阳这个重大项目拟启动
来源:岳阳公共资源交易网2021-11-30 09:26:41
摘要
重大好消息!岳阳人快看过来!

  重大好消息!

  岳阳人快看过来!

  根据岳阳市委市政府安排,

  南湖新区拟启动

  G240君山至湖滨公路(南湖段)

  项目建设。

  据了解

  G240君山至湖滨公路项目

  是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

  该项目自岳阳大道

  与南湖大道交汇处始,经南湖大道,

  向南以隧道穿越南湖广场、

  南湖至赶山片区,

  接畈中路与赶山路交叉口止,

  线路总长约11.2千米,

  全线按照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

  投资总额约40亿元,

  建设周期约5年。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完整公告)

  G240君山至湖滨公路(南湖段)项目建设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国办发〔2017〕94号)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南湖新区拟启动G240君山至湖滨公路(南湖段)项目建设。现就项目实施相关情况,征求广大市民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背景:G240君山至湖滨公路项目是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纳入《湖南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公路、水路)》,省交通厅支持优先纳入国家“十四五”交通建设规划。

  (二)项目名称:G240君山至湖滨公路(南湖段)项目。

  (三)项目建设内容:该项目自岳阳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始,经南湖大道,向南以隧道穿越南湖广场、南湖至赶山片区,接畈中路与赶山路交叉口止,线路总长约11.2千米,全线按照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投资总额约40亿元,建设周期约5年。

  项目地址:

  注:上述图纸尚未审定,为初步意向。

  二、项目建设意义

  (一)完善城区快速便捷交通路网。G240君山至湖滨公路项目建成,标志着我市中心城区大交通格局框架基本构建,快速、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基本形成,为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二)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南湖新区位于城市南部,与主城区有南湖相隔,该项目建成,将进一步缩小南湖新区与中心城区的“时空距离”,对加快融城、城市南扩东移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三)利于“双千亿”文旅产业形成。受洞庭湖、南湖等天然湖泊相隔影响,岳阳城区及周边重要文旅景观相对分散,不利于集约化、融合发展,难以形成效益聚合。该项目的建成,为君山区、岳阳楼区、南湖新区和岳阳县构建更为便捷的快速通道,为形成文旅产业“半小时经济圈”突破交通“瓶颈”,对加快构建“双千亿”文旅产业集群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三、征求意见的对象及内容

  征询对象:广大市民

  征询目的:

  为使该项目建设尽可能趋利避害,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根据国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制度,开展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工作。

  征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日内(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9日)

  征询形式:

  公示期间,可通过书面意见、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发起单位联系,提出对拟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在稳评工作中予以研究。

  征询内容及联系方式

  戳这里》》》公告获取!

  岳阳拟建设这么重大的项目

  你激不激动?

  快转发、点赞!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据G240君山至湖滨公路(南湖段)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