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成效如何?王一鸥主持召开评估汇报会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2021-12-01 09:46:21
摘要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召开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成效评估汇报会。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召开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成效评估汇报会。他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因材施策,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持续改进短板和不足,让人民群众打收条。市领导汪涛、谢胜、黎作凤、李美云、刘晓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等出席。

  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职、担当实干,经过一年半的不懈努力,基本实现了“半年见成效、一年大变样”目标,逐步向“两年成常态”转变。经南京工业大学专业团队评估,主城区主次干道和主要路口停车等待时间明显减少,交通拥堵由中度向轻度过度。

  会上,南京工业大学专业团队就整治成效评估情况作了汇报,市交通综合整治办、市交投集团负责人等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王一鸥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研究,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路面交通管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一鸥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提升城市品位品质的迫切需要。整治工作开展一年多以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言必行、行必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当前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正在抓紧推进的工作量化、数字化,并向全社会公布,履行好对广大市民的承诺。要发扬前段好做法好经验,继续抓实抓好交通综合整治九项任务、36件工作,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交通治堵我献策我出力”的正确导向。

  王一鸥强调——

  ●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交通综合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责任分工,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多方统筹考虑,运用好政策,积极争取支持,要严格控制项目建设成本,着力实施项目建设“内循环”,多做实实在在的“雪中送炭”,不搞不切实际的“高大上”。

  ●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把工作一项一项盯住,倒逼工作一项一项往前赶。

  ●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保持各项管理工作的常态化;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做到统一建设管理,数据互联共享,以信息化赋能交通综合整治;要加力加速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定制公交、共享单车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道路通畅率。

  消息来源:江湖那些事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