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华容县华容步步高新天地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9:51:58

  步步高·新天地雄踞华容核心商圈,地处范蠡路与桥西路交汇路口,四条城市干道环绕,贯通全城。坐拥城市商业、教育、医疗等一站式资源配套,城央腹地,价值永恒。40万㎡华容标杆级城市综合体,集时尚商业、高端住宅于一体,树立华容精英都市生活样本! 5万㎡商业mall紧邻西正街,全部由步步高自持运营。商业汇集6000平米超大型超市、时尚轻奢百货、儿童游乐中心、健身馆、美食街、屋顶花园城市会客厅、特色文化商业内街等多重业态模式。商业综合体内部采用旋转坡道打造动态商业流线,大跨度中央内庭,玻璃穹顶,给您全新的购物体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让华容与世界同步! 城市精品华宅,再现名门风采。恢弘的府邸门庭,定制尊崇归家礼遇。新中式主题私家园林,步移景异。徜徉于儿童主题乐园,构建童趣生活主场。规划健身慢道,享受健康愉悦生活。酒店级入户大堂,一线知名品牌荟萃,只为打造专属于您的尊容生活。100㎡、112㎡、121㎡、130㎡、134㎡纯板式阳光美宅,户户坐北朝南,南北通透,经典户型,方正实用,超大面积赠送空间,性价比极高。7米阔敞阳台打造独立震撼空间,极致视野,揽尽一城繁华。小区人车分流,1600余地下车位,华容之最,呵护您的爱车。

  华容步步高新天地

  其余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