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岳阳县敏捷山湖源著户型解密 建面为97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3:02:06

岳阳县楼盘敏捷山湖源著主推户型为97~148㎡户型,其中三居室97㎡三房两厅两卫在售,建筑面积为97 ㎡。

该户型经典三房,户型布局方正,超高使用率; 三开间朝南,大面宽格局,通风采光俱佳; 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生间,主人私享尊贵生活;。

岳阳敏捷山湖源著是由全国百强敏捷集团投资开发的岳阳首盘。项目位于岳阳南湖新区湖滨大道与工业大道交汇处,紧临岳阳雅礼实验学校,由项目从湖滨大道、湘北大道驾车20分钟速达岳阳核心区,由黄河大道、赶山路链接高铁站、三荷机场,畅享立体化交通路网。项目周边荟萃岳阳雅礼实验学校、湘一南湖学校、湖滨学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湖学校等名校,在家门口轻松即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龄段教育。项目近临灵霄山、鹰咀山,远观龙山、赶山、枫树山,拥有辽阔与深远并存的湖体景观,八百里洞庭,千亩南湖景,天赋自然宜居典范。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体, 18洞高尔夫球场、黄梅港湿地公园(规划)、龙山风景区、安徒生童话乐园(规划)、岳阳花语世界等,尽享千亩山水原生态自然景观及休闲配套资源,打造岳阳市旅游和高端居住新区。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9万多方,由8栋高层、11栋洋房产品组成,高层产品主力户型为96-132㎡户型,洋房产品主力户型为139-148㎡左右的户型。户型方正实用,设计合理无浪费,南面带超大阳台,三开间朝南且全南北通透,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