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岳阳楼澳海富春山居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130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3:10:09

岳阳楼楼盘澳海富春山居主推户型为96~130㎡户型,其中四居室F户型四室两厅两卫130㎡在售,建筑面积为130 ㎡。

该户型舒适四房美宅,南北通透,独立入户玄关;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干湿分离,自然从容大度.。

澳海富春山居是由全国百强地产澳海集团投资开发的约30万方低密品质社区,项目位于南湖新区,周边环境优美,湖山环绕,交通便利,教育、商业配套齐全。澳海富春山居建筑风格为新中式,产品为多层和小高层,板式结构、南北通透,项目运用台地式设计理念,实现人车分流,结合周边优美生态环境,项目配有全生命周期园林景观及健康跑道、儿童乐园等设施;同时,园区设计融入人性化居住理念,配有入户指纹锁、车牌自动识别、社区WIFI、背景音乐、可视对讲等楼宇智能化系统,将以星级物业管理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品牌介绍:澳海地产,1998年起步于浙江杭州,目前已经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旅游,建筑施工、园林设计、广告营销、物业管理、楼宇智能化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地产集团。 地理位置:沿长江、靠龙山、临南湖教育:湖南师大附中、湘一中学 医疗:市中心医院(规划中) 交通:赶山路、湖滨大道、湘北大道业态:喜盈门购物中心(在建)、飞行营地、房车俱乐部、大熊猫基地(规划中)、铂尔曼酒店 环境:龙山公园、花卉植物园、枫树山公园(规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