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周报】(7.12-7.18)上周楼市销冠是哪匹黑马?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19 16:57:50
摘要
2021年7月12日-7月18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372套;成交面积42635㎡。套数环比下降4.6%、面积环比下降8.3%。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万万)岳阳楼市在不断升温,岳阳楼市上周(2021.7.12-7.18)表现如何!

  房地产市场趋于理性 房住不炒定位继续巩固

  7月16日,北京市住建委起草的《关于规范共有产权住房出租管理工作的通知(试行)》(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通知》提到,共有产权住房租赁活动统一通过市级代持机构建立的网络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办理,包括住房出租意向登记、出租使用协议签订、住房情况核验、住房信息发布、租赁合同网签、租赁登记备案等。(来源:中国新闻网)

  岳阳新房、二手房价格权威数据出炉!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6月,岳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4%,跌幅较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从同比看,6月岳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跌0.1%,跌幅较上月扩大1个百分点。(来源:国家统计局、岳阳乐居新闻中心)

  降准落地央行续作千亿MLF,稳健货币基调未变

  7月15日,全面降准落地。与此同时,央行实施1000亿元1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利率为2.95%。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降准之后央行续作1000亿元MLF,体现了其维持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的意图。而此次MLF操作利率维持2.95%没有调整,更加凸显了稳健货币政策基调没有发生变化。(来源:经济参考网)

最近一段时间,多地楼市调控频出新招

岳阳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4%

二手房价格连续7个月下跌

市场挂牌量相对下降

成交量出现上涨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咱们岳阳上周的成交行情吧

市场成交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7月12日-7月18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372套;成交面积42635㎡。套数环比下降4.6%、面积环比下降8.3%。其中住宅成交350套,成交面积40944㎡;商业成22套,成交面积1691㎡。

  简析:本周新房总销量与上期相比小幅下降,总套数环比下降18套,总面积环比下降3845平方米。分类来看:住宅类、非住宅有增、有减。其中住宅类套数环比下降27套、面积环比下降3414平方米。非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9套,面积环比下降431平方米。本周住宅类套数占94.1%,面积占96.0%。(数据来源:房地产信息网)

上周楼市网签成交榜

  本周成交排行前三甲的项目分别碧桂园凤凰城、恒大华府和融创环球中心,分别成交127套、54套和16套。

上周土拍

  本周岳阳共有8宗地块,其中流拍2宗地,成交6宗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