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成交榜单】岳阳7月住宅成交1878套!上月岳阳这个区“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5 09:24:33
摘要
7月份岳阳楼市稍显波动,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1878套,环比上月下降9.58%,同比去年7月份下降了45.36%;成交面积231646㎡。

  新浪乐居讯(编辑 晓雅)7月份岳阳楼市稍显波动,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1878套,环比上月下降9.58%,同比去年7月份下降了45.36%;成交面积231646㎡。其中住宅成交1744套,成交面积218684㎡;商业成交134套,成交面积12962㎡。至此,岳阳7月楼市成绩单也得以出炉!

【岳阳楼市成交榜单】岳阳

  这也是岳阳6月份成交冲半年新高之后略微下滑,从当月成交表现来看,日均成交量为61套。

  从不同区域来看,岳阳楼区凭借销售892套商品房的成绩位居第一,占总成交量的47.5%;经济开发区销售492套位居第二,占总成交量的26.2%;南湖新区销售392套位居第三,占总成交量的20.9%。

  从成交结构来看,岳阳市中心城区商品住宅市场主力成交面积段集中在90-120m2,市场占比50.5%;主力成交单价段维持在6000-7000元/m2之间,市场占比40.3%;总价段集中在60-70万之间,市场占比27.7%。

  从本月楼盘销量成交表现来看,成绩最好的前三甲项目分别为岳阳恒大华府、碧桂园凤凰城、岳阳恒大养生谷,分别成交327套、283套、164套。

  7月份虽然恰逢炎炎夏日,而开启了高温模式的岳阳楼市也开启了淡季营销模式,各种营销活动在各大楼盘纷纷展开,同时项目们选择更大程度的让利也收获了不错的业绩,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下面是2021年7月份岳阳楼市成交排行TOP10的项目:

【岳阳楼市成交榜单】岳阳

标签: 成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