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楼市周报】(7.26-8.1)岳阳土地市场上周“刷新高”共拿23宗地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03 08:51:27
摘要
2021年7月26日-8月1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502套;成交面积73783㎡。套数环比下降2.9%、面积环比增长27.6%。其中住宅成交473套,成交面积69333㎡;商业成32套,成交面积4450㎡。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万万)岳阳楼市在不断升温,岳阳楼市上周(2021.7.26-8.1)表现如何!

  “限价”转向二手房 多城一二手联动稳预期

  2021年2月以来,以深圳首发“二手房成交参考价”为风向标,多城市跟进该政策,房地产调控持续深入,全方位管控的格局愈加明显。

  据不完全统计,加上7月26日新宣布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机制的无锡市,截至目前,已有深圳、宁波、成都、西安、上海、绍兴、无锡7个城市实施二手房参考价制度。(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减税红包来了!三部门明确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税收优惠政策

  从财政部了解到,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联合发布公告,明确了进一步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

  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从10月1日起,住房租赁企业向个人出租住房适用简易计税方法,按照5%征收率减按1.5%缴纳增值税;对企事业单位等向个人、专业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出租住房,减按4%税率征收房产税。(来源:新华社)

  喜讯!岳阳这个7亿元的投资项目,快要和你见面啦

  岳阳市体育中心项目迎来重要工程节点——主体建设完工,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装修阶段,为工程建设全面铺开拉开序幕。

  岳阳市体育中心项目位于巴陵东路与梅子市北路交汇处东北角,项目概算投资7亿元,新建地上建筑面积6387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239平方米。(来源:岳阳晚报)

 近年来

  岳阳的土地市场一直非常活跃,各大房企竞相拿地,不少宗地块的出让都经过了数家房企的多轮竞拍,场面也是十分激烈。‍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商品房销售腰斩、商业地产短期租金收入大幅减少;对于房地产供给端而言,疫情导致短期内土地市场供求均缩水、房地产投资增速大幅下滑。

  一二线城市也好,三四线城市也罢

  土地市场的活跃度也随之下降

  近几个月来,岳阳的土地市场也是比较清冷,拿地相对较少,上周也是“刷新高”共拿了23宗地,交来了一份醒目的成绩单。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咱们岳阳上周的成交行情吧

市场成交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7月26日-8月1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502套;成交面积73783㎡。套数环比下降2.9%、面积环比增长27.6%。其中住宅成交473套,成交面积69333㎡;商业成32套,成交面积4450㎡。

  简析:本周新房总销量与上期相比小幅下降,总套数环比下降15套,总面积环比增长15949平方米。分类来看:住宅类、非住宅有增、有减。其中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16套、面积环比增长15841平方米。非住宅类套数环比下降31套,面积环比增长108平方米。本周住宅类套数占93.7%,面积占94.0%。‍(来源:房地产信息网)

上周楼市网签成交榜

  本周成交排行前三甲的项目分别恒大城、碧桂园凤凰城和恒大华府,分别成交104套、55套和49套。‍

上周土拍

  本周岳阳共有23宗地块,其中流拍2宗地,成交21宗地。岳阳市共有7宗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