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周报】(8.9-8.15)现在城市楼市的真实情况如何?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17 09:12:19
摘要
2021年8月9日-8月15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35套;成交面积29929㎡。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万万)岳阳楼市在不断升温,岳阳楼市上周(2021.8.9-8.15)表现如何!

  岳阳新房销售价不能低于备案价的85%?近期楼市调控为何如此密集?

  最近的房地产市场全国各地都在密集地出楼市调控政策。为什么动作这么多?

  2021年7月2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通知,重点整治房地产,“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自此,一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房地产调控战,彻底打响了。(文章中政策来源于红网、各大网站等)

  40城7月房租榜:常州、广州、杭州租金环比涨幅居前三

  7月毕业季热潮减弱,你的房租价格降了吗?日前,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发布《7月全国大中城市租金均价报告》,《报告》显示,7月上涨城市数量减少16城。(来源:中新经纬)

  公积金新规发布!提取权限收缩,申请贷款缴存时限调整....

  近日,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了最新办法,涉及贷款、缴存、提取及失信行为管理等4大方面,涵盖全部业务的具体内容、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及责任追究。(来源:克而瑞)

  2021年的房价如何走,各方的预测让人捉摸不透。

  有的说现在正值底部可以买了,有的说可能还有调整可以再等等。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都会觉得一头雾水,不知道听谁的好。那么,怎么判断自己所在城市楼市的真实情况呢?

  2021年以来的楼市一直处于动荡调整期,在局部阶段性反弹后,目前仍在不断变化,微涨微跌取代大涨大跌。

  整体来看,不管一二线还是三四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均不同程度地出现了下降,如今的楼市还是处于降温期。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咱们岳阳上周的成交行情吧

市场成交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8月9日-8月15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35套;成交面积29929㎡。套数环比下降2.1%、面积环比下降23.1%。其中住宅成交202套,成交面积25295㎡;商业成33套,成交面积4634㎡。

  简析:本周新房总销量与上期相比小幅下降,总套数环比下降5套,总面积环比下降8973平方米。分类来看:住宅类、非住宅有增、有减。其中住宅类套数环比下降11套、面积环比下降11390平方米。非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6套,面积环比增长2417平方米。本周住宅类套数占86.0%,面积占84.5%。(数据来源:房地产信息网)

上周网签成交榜

  本周成交排行前三甲的项目分别恒大未来城、恒大华府和恒大养生谷G、H、I标段,分别成交42套、17套和12套。

上周土拍

  本周岳阳共有10宗地块,其中流拍1宗地,成交9宗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