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周报】(8.16-8.22)楼市调控下的房地产市场~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24 09:09:51
摘要
2021年8月16日-8月22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83套;成交面积38349㎡。套数环比增长20.4%、面积环比增长28.1%。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万万)岳阳楼市在不断升温,岳阳楼市上周(2021.8.16-8.22)表现如何!

  国家统计局:1-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12.7%

  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1—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数据,1—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84895亿元,同比增长12.7%;比2019年1—7月份增长16.5%,两年平均增长8.0%。其中,住宅投资63980亿元,增长14.9%。(来源:中新经纬)

  持续下跌!岳阳新房,二手房量跌价跌!二手房价跌幅达本轮周期最高值

  8月16日,国家统计局权威发布2021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整体来看,7月份岳阳新房、二手房依旧延续下跌态势,其中,二手房价格已经连续8个月下跌。(来源:国家统计局)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速争先

  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速争先加快推进,1-7月,全市55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363.6亿元,为年计划的73.4%。142个市重大建设项目完成投资499.6亿元,为年计划的66.5%。全市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达480个。(来源:岳阳日报)

近日,楼市调控新闻频繁登上热搜。

土地市场的调控基调依然是稳地价

湖南岳阳更是推出房价“限跌令”

  现下岳阳楼市最近相比上半年变得沉闷,不仅新房成交均价和成交金额环比均有明显下降,而且新开盘的项目也只有几个。

  买房人也陷入恐慌:房子还能买吗?房价是不是要降?这些都是买房人心中的重要因数。

  现无论是“限涨”还是“限跌”,目的都是一个,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加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咱们岳阳上周的成交行情吧

市场成交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8月16日-8月22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83套;成交面积38349㎡。套数环比增长20.4%、面积环比增长28.1%。其中住宅成交249套,成交面积31295㎡;商业成34套,成交面积7054㎡。

  简析:本周新房总销量与上期相比小幅增长,总套数环比增长48套,总面积环比增长8420平方米。分类来看:住宅类、非住宅均增长。其中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47套、面积环比增长6000平方米。非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1套,面积环比增长2420平方米。本周住宅类套数占88.0%,面积占81.6%。(数据来源:房地产信息网)

上周网签成交榜

  本周成交排行前三甲的项目分别恒大未来城、碧桂园时代城和恒大华府,分别成交22套、20套和17套。

上周土拍

  本周岳阳共有2宗地块,其中流拍0宗地,成交2宗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