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周报】(8.23-8.29)本周成交榜前三,你知道是谁吗?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31 14:08:40
摘要
2021年8月23日-8月29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79套;成交面积34178㎡。套数环比下降1.4%、面积环比下降10.9%。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万万)岳阳楼市在不断升温,岳阳楼市上周(2021.8.23-8.29)表现如何!

  生二胎可放宽一套房限购?长沙住建局:坚持“房住不炒!”

  近日,长沙一条关于长沙市人大代表谭建钢提交的《关于给生育二胎的家庭,放宽一套房屋限购的建议》(以下简称为《建议》) 引发关注,《建议》中,谭建钢提出在尊重长沙市房屋限购政策的前提下,允许申请再生育并养育二胎的家庭在符合当前房屋限购政策的条件下对其放开限购数量,允许多购入一套房屋,借此号召长沙市居民积极响应国家开放二胎的政策。(来源:长沙乐居)

  房产中介要“凉了”?这个新一线城市开启“房东直售”模式

  发布假房源,违规炒作学区房,帮助购房者资格造假、规避税费、签订阴阳合同骗取贷款额度、经营贷炒房……伴随着房地产市场化应运而生的房产中介,一路走来乱象频生、争议不断。近年来,中介更是成重点管控对象,各地屡有专项整顿行动,甚至上线了官方房源发布渠道。

  近日,针对二手房自主交易的痛点、难点,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旗下的“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个人自主挂牌房源”功能,房屋所有人经过实名认证即可自行上传房源,实现“房东直售”。(来源:时代财经)

  都是大手笔!盘一盘岳阳的超级大项目

  今天,经开区与浙江耀宁科技有限公司磷酸铁锂电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的磷酸铁锂电池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耀宁新能源公司总部、研究院及磷酸铁锂电池生产中心工厂,总投资约103.7亿元人民币。(来源:岳阳日报)

  当前楼市受政策调控,

  目前楼市表现较为平稳。

  二手房市场调控收紧,

  热度回落了不少,涨幅得到了一些控制。

  现在虽然尽早下手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是对于买房人来讲

  最终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上车时机,

  作出理智的选择。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咱们岳阳上周的成交行情吧

市场成交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8月23日-8月29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79套;成交面积34178㎡。套数环比下降1.4%、面积环比下降10.9%。其中住宅成交260套,成交面积32371㎡;商业成19套,成交面积1807㎡。

  简析:本周新房总销量与上期相比小幅下降,总套数环比下降4套,总面积环比下降4171平方米。分类来看:住宅类、非住宅有增、有减。其中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11套、面积环比增长1076平方米。非住宅类套数环比下降15套,面积环比下降5247平方米。本周住宅类套数占93.2%,面积占94.7%。(数据来源:房地产信息网)

上周网签成交榜

  本周成交排行前三甲的项目分别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奥体华府和碧桂园时代城,分别成交49套、20套和12套。

上周土拍

  本周岳阳共有2宗地块,其中流拍1宗地,成交1宗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