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楼市成交榜单】8月岳阳楼市成交榜出炉:经开区红盘90套稳居首位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06 09:23:54
摘要
2021年8月份岳阳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223套,环比上月成交下降了34.88%,同比去年8月份下降了42.82%,成为本年度以来成交量表现最差的一个月。

  新浪乐居讯(编辑 晓雅)8月作为楼市传统旺季的前期,楼市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在房住不炒、精准施策的背景下,8月各地楼市成交数据也陆续出炉。行情怎么样,数据是最有力的支撑。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8月份岳阳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223套,环比上月成交下降了34.88%,同比去年8月份下降了42.82%,成为本年度以来成交量表现最差的一个月。成交总面积为164270㎡。其中住宅成交1083套,成交面积146537㎡;商业成交140套,成交面积17733㎡。

  从不同区域来看,岳阳楼区8月成交512套蝉联榜首,占总成交量的41.9%。经济开发区、南湖新区分别成交377套、236套,位列二到三位,分别占总成交量的30.8%、19.3%。

  从成交结构来看,岳阳市中心城区商品住宅市场主力成交面积段集中在120-144m2,市场占比47.6%;主力成交单价段维持在6000-7000元/m2之间,市场占比37.2%;总价段重新集中到70-80万之间,市场占比27.4%。

  而从本月市场成交表现来看,成交量最好的前三甲项目分别是恒大未来城、岳阳碧桂园凤凰城、岳阳恒大养生谷,分别成交90套、72套、60套。

  8月份岳阳楼市整体表现不佳,虽然岳阳市出台了楼市成交限价令,同时各大楼盘也加大了促销力度,但市场上的观望情绪比较浓厚,下半年对开发商来说行业形势也相当严峻。

  下面是2021年8月份岳阳楼市成交排行前10的项目: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