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周报】(9.13-9.19)中秋假期房地产市场延续降温!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23 10:53:06
摘要
2021年9月13日-9月19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60套;成交面积32848㎡。套数环比下降18.5%、面积环比增长3.5%。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万万)岳阳楼市在不断升温,岳阳楼市上周(2021.9.13-9.19)表现如何!

  楼市“质变”:成交量连续两月下滑,二手房价下跌成主流

  在持续不断的调控下,房地产市场终于从“量变”转为“质变”。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以及前8月房地产投资和销售数据。在众多数据指标中,量与价的变化最引人关注。(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北京:租房、购房提取公积金可全程网办

  9月16日电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16日发布《关于持续优化规范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的通知》提到,租房提取、购房提取等高频提取业务及事项可实现全程网办。

  通知提到,高频提取业务及事项实现全程网办。职工通过住房公积金个人网上业务平台申请域内购房提取(北京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及限价商品房)、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提取或租房提取(无房租房1500元/月及提供租房发票)时,可同时办理约定提取业务。(来源:中新经纬)

  热点城市房租创新高,长沙房租表现平稳,50平单间月租1550元

  2021年,政府针对租赁端的监管政策不断推出。可以说,从中央到地方,租赁市场正在成为整治、梳理的重要领域之一。这与2021年以来,各个城市租金过快上涨有着重要关系。租赁市场已成为国家调控的第二“阵地”。(来源:中新经纬)

  中秋节属于一年一度的楼市“金九银十”的启动季节。

  由于中秋期间,各楼盘都会有不少优惠活动,看房的人也会增加。中秋之后紧接着就是国庆七天长假,正是买房人全家出动,到售楼部看房的好时机。

  今年中秋假期,各个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绪普遍不高,市场延续降温态势。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咱们岳阳上周的成交行情吧

市场成交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9月13日-9月19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60套;成交面积32848㎡。套数环比下降18.5%、面积环比增长3.5%。其中住宅成交240套,成交面积30925㎡;商业成20套,成交面积1923㎡。

  简析:本周商品房总销量与上期相比小幅下降,总套数环比下降59套,总面积环比增长1107平方米。分类来看:住宅类、非住宅有增、有减。其中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28套、面积环比增长4838平方米。非住宅类套数环比下降87套,面积环比下降3731平方米。本周住宅类套数占92.3%,面积占94.1%。(数据来源:房地产信息网)

上周网签成交榜

  本周成交排行前三甲的项目分别百利科技总部基地、海伦堡玖悦府和碧桂园凤凰城,分别成交78套、27套和21套。

上周土拍

  本周岳阳共有3宗地块,其中流拍1宗地,成交2宗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