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周报】(9.20-9.26)套数环比下降27.3%
来源:乐居2021-09-28 09:13:00
摘要
2021年9月20日-9月26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189套;成交面积22348㎡。套数环比下降27.3%、面积环比下降32.0%。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万万)岳阳楼市在不断升温,岳阳楼市上周(2021.9.20-9.26)表现如何!

  又一城出台“限跌令”,房价未来咋走?

  近日,环京城市张家口市发布通知,要求新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不得低于备案价格85%进行销售。这条规定被外界称为“限跌令”。中新经纬注意到,由于距离北京较近,加之冬奥会预期的刺激,张家口的房价此前曾大幅上涨,但随着北京及环京区域的楼市调控政策相继落地,房价开始由涨转跌。(来源:中新经纬)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我国将加强城市更新的顶层设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日前表示,我国将推进中央层面城市更新政策文件起草出台,研究制定城市更新相关法规条例,加强城市更新的顶层设计。(来源:新华社)

  又一城二手住宅买卖个税拟降为1% 业内:与调控无关

  继广东珠海等地之后,广东惠州也拟将个人转让二手住宅的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率下调为1%。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间税务执法标准统一,公平二手房转让税负,提升办税便利度,降低征纳成本,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日前起草了《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关于调整惠州市个人二手房转让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核定征收率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来源:中新经纬)

  马上十一假期就要来了

  目前楼市环境有所回暖迹象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的销售希望一帆风顺

  面对巨大的挑战,一起尽力而为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咱们岳阳上周的成交行情吧

市场成交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9月20日-9月26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189套;成交面积22348㎡。套数环比下降27.3%、面积环比下降32.0%。其中住宅成交169套,成交面积21149㎡;商业成20套,成交面积1199㎡。

  简析:本周商品房总销量与上期相比出现大幅回落,总套数环比下降71套,总面积环比下降10500平方米。分类来看:住宅类、非住宅均下降。其中住宅类套数环比下降71套、面积环比下降9776平方米。非住宅类套数与上期持平,面积环比下降724平方米。本周住宅类套数占89.4%,面积占94.6%。(数据来源:房地产信息网)

上周网签成交榜

  本周成交排行前三甲的项目分别百利科技总部基地、海伦堡玖悦府和碧桂园凤凰城,分别成交22套、20套和19套。

上周土拍

  本周岳阳共有5宗地块,其中流拍1宗地,成交4宗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