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周报】(10.04-10.10)楼市遇冷!成交套数环比下降
来源:乐居2021-10-12 11:18:40
摘要
2021年10月04日-10月10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179套;成交面积21724㎡。套数环比下降25.1%、面积环比下降20.8%。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万万)岳阳楼市在不断升温,岳阳楼市上周(2021.10.04-10.10)表现如何!

  总投资398亿!今天,岳阳13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10月8日上午,2021年全省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岳阳市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城陵矶新港区汇川技术年产1100万台伺服电机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王一鸥宣布项目开竣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致辞,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挚主持,市领导汪涛、谢胜、刘晓英和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朱兴明等参加。(来源:岳阳日报)

  机构数据:黄金周超9成城市租房成交量环比下跌,长沙环比跌幅超40%

  2021年的十一黄金周,全国重点40城的租赁成交量环比上一周减少29.4%。从全国城市来看,除厦门以外,各个城市的租赁成交量均显现环比减少,其中,长沙、南京、太原、大连、呼和浩特和兰州的租赁成交量环比减少超过40%。且长沙的国庆期间的租金水平也是环比下降的。(来源:乐居综合)

  9月以来,房地产市场表现低迷

  没有再现想象中的火爆境况

  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楼市调控持续收紧

  期待的楼市“金九银十”旺季也没来

  现在购房者心里还是在盘算着到底还能不能买房?

  其实刚需买房,能早还是尽量早上车!

  比如岳阳的5字头,6字头的房源,可是买一套少一套哟!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咱们岳阳上周的成交行情吧

市场成交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10月04日-10月10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179套;成交面积21724㎡。套数环比下降25.1%、面积环比下降20.8%。其中住宅成交168套,成交面积20889㎡;商业成11套,成交面积835㎡。

  简析:本周新房总销量与上期相比小幅回落,总套数环比下降60套,总面积环比下降5695平方米。分类来看:住宅类、非住宅均下降。其中住宅类套数环比下降9套、面积环比下降1106平方米。非住宅类套数环比下降51套,面积环比下降4589平方米。本周住宅类套数占93.9%,面积占96.2%。(数据来源:房地产信息网)

上周网签成交榜

  本周成交排行前三甲的项目分别碧桂园奥体华府、海伦堡玖悦府和碧桂园凤凰城,分别成交28套、28套和18套。

上周土拍

  本周岳阳共有0宗地块,其中流拍0宗地,成交0宗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