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周报】(10.11-10.17)新房复苏迹象初步显现
来源:乐居2021-10-19 08:58:36
摘要
2021年10月11日-10月17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32套;成交面积28196㎡。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万万)岳阳楼市在不断升温,岳阳楼市上周(2021.10.11-10.17)表现如何!

  湖南14市州最新二手房价:有区县房价同比上涨20%!

  湖南14个市州里,没有例外,长沙的二手房均价最高,为11325元/平,也是唯一一个均价过万的城市。剩下13个市州的二手房价格区别不大,都在5字头、6字头之间。环比来看,14个市州的房价变动情况不大,涨跌幅都维持在1%上下;同比来看,娄底涨幅最大,二手房均价上涨6.37%;永州跌幅最大,均价下跌12.02%。(来源:乐居)

  啥信号?这些地方房贷利率松动,刚需又能上车了?

  今年以来,不少购房者都切身体会到房贷贷款难上加难,甚至有贷款人被通知“明年再来”。

  近日,有一个消息传来,据无忧找房平台调研统计,广州、佛山等地的部分国有大行和股份行已经在下调房贷利率。中新经纬多方求证发现,广州、佛山两市确实有个别银行下调了贷款利率,并称是一种“市场行为”,但部分银行仍按兵不动,房贷额度不足、放款时间长的现象依然存在。(来源:中新经纬)

  岳阳这块土地将被征收,补偿方案出炉!详情→

  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号)、《湖南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68号)及《岳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岳政发〔2019〕6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决定对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暨岳阳楼景区北扩城陵矶项目征收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和附属物实施征收。(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金秋十月的天气突然转凉

  没有一丝丝的犹豫

  跟着同步降温的还有楼市

  作为楼市重要节点的“银十”前期表现难有期待

  整体黯然

  楼市10月中旬新房复苏迹象也初步显现

  套数环比增长29.6%!!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咱们岳阳上周的成交行情吧

市场成交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10月11日-10月17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32套;成交面积28196㎡。套数环比增长29.6%、面积环比增长29.8%。其中住宅成交216套,成交面积26894㎡;商业成16套,成交面积1302㎡。

  简析:本周新房总销量与上期相比小幅增长,总套数环比增长53套,总面积环比增长6472平方米。分类来看:住宅类、非住宅均增长。其中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48套、面积环比增长6005平方米。非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5套,面积环比增长467平方米。本周住宅类套数占93.1%,面积占95.4%。(数据来源:房地产信息网)

上周网签成交榜

  本周成交排行前三甲的项目分别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中国金茂和百利科技总部基地,分别成交19套、18套和18套。

上周土拍

  本周岳阳共有14宗地块,其中流拍1宗地,成交13宗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