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周报】(11.22-11.28)楼市利好丨新房总销量小幅增长~
来源:乐居2021-11-30 09:12:52
摘要
2021年11月22日-11月28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59套;成交面积29077㎡。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万万)岳阳楼市在不断升温,岳阳楼市上周(2021.11.22-11.28)表现如何!

  每年上涨不得超5%!“房价不涨即亏钱”时代来了?

  目前,至少已有21个城市出台了“限跌令”,要求房价降价不得超过10%或15%,同时明确指出打击恶意降价行为。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1年10月,在纳入统计的70个大中城市里,64城房价环比下跌,23城房价不及一年前,创下了2014年以来的新纪录。(来源:乐居福州新闻中心)

  鼓励成年子女与老年父母就近居住或共同生活!房地产将迎新机遇?

  有效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全局。11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发布。

  《意见》明确,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完善老年人健康支撑体系、积极培育银发经济等多个方面的规划引导,其中“一碗汤”的距离获鼓励。(来源:北京商报)

  14个“双万”城市12城十年房价翻番:长沙上涨了6510元/平

  随着各省市七普人口数据次第公布,千万人口城市版图基本成型。

  根据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我国共有18个城市进入千万人口城市阵营,包括重庆、上海、北京、成都、广州、深圳、天津等,其中重庆人口最多,达3205.4万人,继续维持第一大千万人口城市地位。(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楼市的转凉,你感受到了吗?

  房价下行的压力之下,11月以来,

  多地陆续出台房价“限跌令”。

  光明正大降价被“限跌”之后,

  房企们又想出了哪些新招呢?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咱们岳阳上周的成交行情吧

市场成交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21年11月22日-11月28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59套;成交面积29077㎡。套数环比增长30.8%、面积环比增长27.2%。其中住宅成交206套,成交面积24878㎡;商业成53套,成交面积4199㎡。

  简析:本周新房总销量与上期相比小幅增长,总套数环比增长61套,总面积环比增长6212平方米。分类来看:住宅类、非住宅均增长。其中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47套、面积环比增长4649平方米。非住宅类套数环比增长14套,面积环比增长1563平方米。本周住宅类套数占79.5%,面积占85.6%。(数据来源:房地产信息网)

上周网签成交榜

  本周成交排行前三甲的项目分别海伦堡玖悦府、巴陵正荣府和碧桂园凤凰城,分别成交39套、21套和19套。

上周土拍

  本周岳阳共有10宗地块,其中流拍1宗地,成交9宗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